close

21301086632743_592  

出廠年份(西元) 2002   排氣量 49
車身顏色 銀色   車輛廠牌 三陽
 
 

 

購車注意事項:
1.阿得的歐兜邁都是實用的代步車/走平價路線,跟車行整修如新的車無法相比較,如買家是追求完美主義的高標準者.阿得建議你直接購買新車,才不會失望
2.買家可一同到監理站辦理過戶,若不克前往辦理,阿得可代為辦理
3.歡迎網友們把車子遷來給阿得代賣,價錢部份一定讓你滿意,也省去你要花時間帶買家看車,關於寄賣車的細節歡迎來電詢問
4.阿得的歐兜邁也有收車喔!!檔車..速克達..10年以上老車都有收..車況不重要/但來源一定要正常!!
5.近日常有網友下標後,就不跟阿得連絡,或是下標後要阿得幫他保留車子,提醒網友們下標就是同意購買車子喔!!
6.只要年滿20歲,有固定工作就可辦理分期,手續簡單/歡迎詢問
7.車子的里程無法決定車況,請網友們親自來試車
8.本賣場所有圖片及網頁設計都有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使用,修改跟盜用圖片!!

 

 

 

-____-"買歐兜邁送DDX煞車拉桿保護套乙組!!

 

(*@︿@*﹀直購價8500元(含行照101.07.08保險101.01.07)可分期也可換車

一 一+我的電話..0918-578-819 阿得ㄉ歐兜邁..中午12點後在來電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都可試車提供安全帽跟輕便雨衣欲試車的網友請記得帶證件我的位置在萬華桂林路or西園路離龍山寺捷運站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

o_O|||曹太太的歐兜邁小檔案..迪迪引擎跟恰恰/迪迪/DIO是一樣的,維修零件便宜,車身輕巧/小女生不用擔心遷不動,騎起來又很有力...1月7日老爸的生日,我覺得很感傷,也不知道為什麼,何時能一家人一起幫爸慶生/吃生日蛋糕,對老爸太好,老爸會無止盡的要你對他好,每分每秒都要依賴你,這之間的拿捏很重要;前晚我在FB找高中同學,盡然有找到,看看同學們的照片,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但也勾起我很多不好的回憶,高中時期/我過得不是很開心,這幾年出現的新名詞/霸凌,原來我高中是被霸凌,同學阿蘇/只是我不願意加入他社團,就四處中傷我,當時才剛新生報到,大家彼此都不認識,蘇四處說我如何如何,好傻好天真的同班同學盡會去相信,班上沒個人跟我說話/我無所謂,我有打工的朋友/國中同學就夠了,到學校就是睡,上課下課都在睡,名副其實的睡到畢業,反正也沒人會跟我說話,現在想想/幸好我樂觀,如果是個想不開的人,被這麼折騰/後果應該是很不OK,高中的畢業冊我早扔了,更不會想去跟同學聯絡,沒有過去不會怎樣,我只會往前走/不後退...>曹太太個性隨和好相處,我真要跟她多學習,遷這部迪迪50給我那天,曹是全家總動員,跟他們一家人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曹的獨生女小婷,挺機靈很討人喜歡,還跟我同一星座/射手座,七歲的婷/看起來比同年紀的小朋友還高,我還以為有十歲了,曹的老公Ken是開攝影工作室,跟網民們推薦一下!!曹騎膩了二行程,跟我買了KIWI-100,這部迪迪50就交由我處理囉!!順順的/挺會跑的,騎起來有迪奧的Fu,才剛做完小保養/買回去即可上路,車身輕巧/女生不怕遷不動,小車身在都市代步方便又好停車,還配有碟殺/行車更安全,50cc的燃料費又便宜,每年只要300元___________________都市代步小車/有汽車駕照就可騎/無須再考照

..@_@|||||..南部網友購車..可把證件寄上來由阿得幫你辦過戶,或是網友們在當地監理站辦過戶也OK 

⊙﹏⊙∥∣° 招兵買馬..網友們家裡有不騎的歐兜邁,遷過來阿得幫你代賣,價錢一定讓你滿意ㄉ

 

>"<||||阿得的歐兜邁精神..阿得的毆兜邁秉持的精神,是讓買賣雙方雙贏(讓我們一起用實在的價格,買一台實在的車,給實在的你) 

 

@(一-一)----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5Biq2ZmZBRa1XvA9THncF6M-/article?mid=12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